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公招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
10-26 11:5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大渡口区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报考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有意者可于11月4日到西南大学报名点报名。

据悉,本次拟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招聘的单位包括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重庆市茄子溪中学、重庆市旅游学校等,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开始之日前一天),招聘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的应届研究生;全日制国家重点大学(含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且大学就读期间获得过国家级奖学金或校级三等及以上专业奖学金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中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不作奖学金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聘用,并且要学业成绩优秀,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无补考(即所有专业必修课程成绩≥61分),同时需自愿在大渡口区教育系统服务5年及以上,否则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符合条件的,可于11月4日8:30-11:30到西南大学26教学楼四楼401-402、405-411教室报名。 专业科目测试的时间地点定于2017年11月4日下午13:30在西南大学26教学楼三楼309-310教室进行,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知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