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万分!中兴路高层火灾逃生者讲述生死瞬间
12-14 08:5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3日中午11点55分左右,渝中区中兴路渝亚大厦21楼,一居民家中突发大火,情急之下,房主从窗户爬出来,整个身子悬挂在21层高楼的防盗网上,情况惊险万分。该男子在窗外悬挂了十几分钟才被消防人员破窗救出。

据了解,此次失火的房间为21楼11号,失火面积大约有70平方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随即对大楼住户进行了疏散,并迅速扑灭了大火。消防方面表示,起火时屋内共有两人,其中一人为攀爬窗户的男子,另一人被困屋内,消防人员赶到后,及时将两人救出。目前,爬窗而出的男子已经送往医院,屋内另一人没有受伤。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破窗逃生受伤的户主,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接受治疗。第1眼记者吴国盛来到医院,找到了这位伤者,一起听他讲述高空逃生的生死瞬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吴国盛 王雄伟

原标题:高楼突发大火 逃生者讲述生死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