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师看走眼?二手车平台买到事故车
12-20 17:47:00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市民黄先生通过二手车交易平台,购买了一辆价值13万的二手车,可是,车买回来没多久,黄先生却发现,自己买到的,竟然是一辆事故车。黄先生购买的这辆车,车价15万,另外还支付了5000元的服务费。交易完成后,黄先生直接将车开到朋友的汽车维修店进行全面保养,然而维修师傅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意外发现车辆的前部有明显的焊接痕迹。

黄先生说,当初购车的时候,二手车平台在购车合同上有明确约定,“这辆车经过检验,不是事故车”。

对于黄先生的反映,二手车平台的工作人员承认,那辆车以前的确出过事故,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是他们的车辆评估师检查时存在疏忽,没有及时发现这个问题。对此她们表示歉意,会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进行汇报,把购车款全额退还给黄先生。

截至第1眼记者发稿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市民,购买二手车,最怕的是买到事故车,在购车过程中,建议市民请专业的检测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另外还可以查查车辆的理赔记录,就可以大致判断车辆出过什么事故,做过哪些部位的维修,避免买到问题车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评估师看走眼?二手车平台买到事故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