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个鲜花港明年一月底将在江北投用 市民游玩又添新去处
12-20 16:07:2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0142217

视界网消息,12月19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投资近5亿元的重庆鲜花港建设项目,日前进入工程扫尾阶段,并将于明年(2018年)1月底建成投用。届时,山城市民又将增添一处休闲、游玩、赏花、购物的好去处。

重庆鲜花港,位于江北区宏帆路旁、北滨路末端,连通大竹林组团与泛新牌坊区域。鲜花港分为“宏帆望海花都”和“鲜花港公园”两部分,占地约60余万平方米。其中,“宏帆望海花都”位于鲜花港北侧,正式投用后,原先位于江北区北城天街的望海花市整体搬迁至此,重新与山城市民见面。作为原来花市的一个整体升级,“宏帆望海花都”将打造成为具有高端水族、园艺资材 和各种品类季节性花卉的一个综合区域。

微信图片_20171220142219

在鲜花港另一侧,“鲜花港公园”则将种植包含一百万株郁金香、五十万株球根花卉、五千平方米的法国南部薰衣草在内的六百个花卉品种,并设置五彩花海、竹野秘境等展示区。明年一月底,“鲜花港公园”将与“宏帆望海花都”同步对外开放,市民可免费观赏游玩。

原标题:西部首个鲜花港明年一月底将在江北投用 市民游玩又添新去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