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桷坪新年艺术节 20项活动庆新年
12-30 07:31: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2018(第十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在九龙坡区杨家坪开幕。这是黄桷坪新年艺术节首次走出黄桷坪、进入商圈举行开幕活动。

75002.jpg

活动现场

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 群众的节日”为主题,由六大板块20项动静结合的子活动构成。涵盖川美·创谷、皇庭珠宝城、巴人博物馆、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小时代梦想乐园、102艺术基地等多个艺术节活动节点。

艺术节活动内容涵盖了绘画、摄影、工艺品、民乐、歌唱、杂技魔术、园艺等。既能一睹艺术大家的风采和欣赏中高端艺术展,又能触及艺术新秀的探索和民间艺术的创新。

75001.jpg

活动现场

2018重庆·黄桷坪美术“双青”展、“艺绘美好新时代 镌刻美丽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等展览,也将在黄桷坪新年艺术节期间开展。

另外,重庆市第九届插花艺术展也正在九龙坡区石竹山公园展出,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1日的9:00~17:30,可免费参观。

图为艺术家现场演示剪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