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蜘蛛侠超人武隆聚会 上演“尬舞大戏”
01-08 07:10:2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05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6日,“变形金刚”大黄蜂率领超级英雄重回重庆武隆,在好莱坞大片《变形金钢4》拍摄地天生三桥展开了精彩的尬舞之战。而与“超级英雄们”的尬舞对战竟然是一群呆萌的小机器人。跟着音乐节奏,超级英雄和小机器人做出了各种舞蹈动作,扭胳膊抖腿、坐下、躺下、倒立、甚至下腰,灵动自如、整齐划一的舞步,以及呆萌可爱的模样,让现场欢呼尖叫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100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057

跳舞必须尽兴。“变形金钢”、“超级英雄”和“机器人战队”组成的尬舞天团,随后又在银装素裹的仙女山再次集结,一起来到仙女山5万平米超大户外滑雪场旁,为现场游客带来了激情炫酷的舞蹈。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105

微信图片_20180107101053

据悉,近日仙女山气温持续走低,温度已低至零下7-8摄氏度,景区内早已是一派圣洁的冰雪风光,雾淞、冰瀑等雪景美不胜收,想要赏雪、滑雪、玩雪的游客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冬季,仙女山户外滑雪场天天都可以滑雪,此外,景区将不间断对上山道路进行除雪、除冰工作,车辆无需防滑链,可直达滑雪场。

武隆台:王津川

原标题:超级英雄武隆聚会 上演“尬舞大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