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洗车又出事了:车子滑入江中,车主跳车逃生 看背影就知道他有多绝望
01-12 23:04:43 来源:630很有料微公号

630很有料微公号消息,今(12日)天下午4点多钟,马桑溪长江大桥南桥头江边,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意外跌入江中,车主从车内跳出逃生,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QQ图片20180112230538.png

△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面包车司机将车停靠在江边一处斜坡上,准备洗车。车主拉好了手刹,并且在车前轮位置放置了石块,防止车辆下滑。随后,车主又上车调整车辆位置,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在他倒车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滑入江水中。


危机时刻,车主打开车门,迅速从车内跳出逃生,可面包车却在江面上越漂越远直至沉入江底。据车主介绍,车上还有他的钱包、手机、随车的证件等物品。目前,车主已经报警,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了解到,经常有人到这儿来洗车,从去年到现在,车洗着洗着就掉入江里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三起了。记者提醒大家,江边洗车,方便省钱,可是要把人身财产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可不能因为方便而忽略事情本身的危险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突发】马桑溪长江大桥下 又有车主洗车时不慎将车辆滑入江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