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年货节在重庆启动 给城市人带去家乡味
01-18 14:11:13 来源:上游新闻

在今天的电商脱贫(重庆)高峰对话会上,阿里巴巴宣布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启动。本届年货节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东西呢?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建勋回答“第一就是家乡味。”

他表示,本届年货节主打两个东西,一个是天猫优品,一个是淘乡甜。

王建勋以本人为例称,现在很多生活在城市的人,都是从农村到城市里工作,最后扎根在城市的。所以“给他们带去了第一个是家乡味,我们会把腊肠、香肠、腊肉、水果、蜂蜜,以前我们所生活的味道,通过整个上下行的供应链体系和电商平台,让他们把这些家乡味的东西带回去。”

同时,他表示会把优质的农产品,比如米、水果、肉类,都会通过阿里这个上下行体系做好品供、运输,最后直接快速抵达餐桌。实现消费者在农产品、土特产上的消费升级。

反过来作为农村的消费者,天猫优品下行能给他们带来什么?首先是把现在城市里很多好的品质东西,城市的生活品质对应的是好货、好价,好货是好的品牌,不管是在效期、品质上,都是按照城市最严格的标准竞选的好货。

此外,在这次春节期间将近有6300多家村小二投入工作,做到整个春节期间不打烊。不管是电器还是消费品、快销品,在村和镇周围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