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的公路成了垃圾场
01-21 21:12:42 来源:

第1眼消息,大渡口区龙桥花苑小区旁边,有一条还没有开通的新公路。最近这段时间,有人竟然打起了歪主意,把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偷偷倾倒在公路上。

新公路位于钓鱼嘴大道的尽头,全长数百米,两端分别设置了挡板和水泥墙,但仅仅遮挡了一半,车辆能够轻易进出。加上没有人员把守,乱倒渣土的现象开始显现。成堆的垃圾堆积在路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

居民们担心,如果乱倒野渣的现象不能够及时制止,不仅会影响环境,而且也会对新修的道路造成损坏。回龙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也赶到了现场进行拍照调查。工作人员判断,可能是附近小区接房后,一些业主图方便,直接把装修的建筑垃圾就近倾倒。

截止第1眼记者发稿前,大渡口区建胜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与记者取得了联系,经过核实,新公路的业主单位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还没有移交给职能部门。他们会尽快与业主单位联系,对这些垃圾进行清除,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第1眼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新建公路未开通 有人把这里当成了“野渣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