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男子骑摩托车回家找不到路,摩友群老乡带他上了高速冲卡跑了……
02-07 12:48: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7112824

视界网消息,2月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接到巫山监控中心报警,称沪蓉高速公路骡坪隧道有两辆摩托车从湖北方向驶来,在车流中穿梭,非常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在小三峡收费站安排布控拦截。

微信图片_20180207112832

执法人员在拦截检查时,一辆摩托车强行冲卡驶离,另一辆摩托车被拦截下来。执法人员询问后得知,驾驶人姓刘,50岁左右,四川广元人,原本在福建打工,买了一辆摩托车,准备骑行回四川过春节。由于不熟悉行驶线路,便通过摩友微信群联系到四川的一位老乡,二人结伴骑行回家。到了湖北的时候,二人找到了一个无人值守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把摩托车骑上了高速。上高速时,刘师傅非常紧张,再三叮嘱同行的摩友安全第一,千万不要中途扔下自己,可谁知遇到这种情况,现在后悔不迭。

微信图片_20180207112836

执法人员向刘师傅宣传了重庆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行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为刘师傅叫来了拖车,建议刘师傅将摩托车拖下高速后,自己从省道骑回四川或者自己坐客车回家,将摩托车托运回去。同时执法人员也在密切关注另一辆强行冲卡的摩托车,希望该驾驶人注意安全,尽快驶离高速。

原标题:太危险!四川男子骑摩托上高速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