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将建高精度三维立体沙盘 楼宇信息一键获取
02-08 12:53:1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8123708

视界网消息,近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江北嘴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三维立体沙盘,同时将这里的每个楼栋、每个街道的详细信息植入沙盘内。沙盘投用后,这里的楼宇信息将实现一键获取。

微信图片_20180208123712

2月7日一大早,当记者来到江北嘴沙盘的制作现场时,一个30多人的年轻团队,正在为制作沙盘紧张的忙碌着。和传统的沙盘相比,这个沙盘建模完成后,不仅可以看到江北嘴全域的三维立体图像,还能通过图像看到这里所有街道、楼宇和企业的实时信息,比如说企业的规模、性质等。

微信图片_20180208123717

据介绍,江北嘴高精度三维立体沙盘是江北嘴城市大数据平台的基础部分, 预计明年的4月份,就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它将为江北嘴智能化管理以及江北区未来的城市治理提供智能化升级服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超

原标题:江北嘴将建高精度三维立体沙盘 楼宇信息一键获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