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暴跌664点 创2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
02-08 22:56:0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8日电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月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260,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大跌664点,创2015年8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430点。

8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

近日,人民币汇率连创新高。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月7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2596,刷新2015年8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187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14点。

市场人士指出,隔夜美元指数大幅反弹,2月8日中间价疑似继续逆周期过滤,加上市场担忧过于强势汇率可能影响出口,离岸人民币调整带动在岸人民币下跌。

德国商业银行亚洲高级经济学家周浩认为,人民币今天的暴跌,只是过去一段时间“暴涨”的正常反抽而已,即使贸易顺差创下低点,即使近期有一些官方的表态,即使今晨股市继续暴跌,但人民币的突然下跌,只反映出一个事实:市场上的人民币多头实在太多了。

原标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暴跌664点 创2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