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位老婆,你喝醉酒的老公掉出汽车,已在三四百米外了!
02-08 23: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一条视频微博在网上火了。


江苏苏州一女子驾车时,后排车门突然打开,一名男子随即掉出了车厢,摔倒在马路上。

女子全然未觉,一直开出三四百米,到了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才发现自己的丈夫不在车上了,这才匆忙折回去找。

跌落瞬间↓

车门打开瞬间↓

幸好后面没车没出大事↓

微博上不少网友大呼惊险:  

@eyes2010:太危险了。万一后边跟着一辆车后果不堪设想

@your你的益达:为什么掉下来车门还自己关上了

@普通到很普通:怎么感觉 人掉下来后,车门是被人用手关上的

@alb007:看着后怕,幸亏是凌晨车少

@id第一个:这老婆也心太大了吧

@嘿嘿对滴:怎么会自己打开呢

真相· 记者调查

据记者了解,2 月 5 日,苏州太仓浏河交警接到报案,报警人是一名女子,称在 1 月 9 日凌晨四点半左右,自己在驾车回家的途中,其喝醉了酒的丈夫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误开车门掉下了车。而事隔近一个月才报警,竟是因为丈夫跌落受了伤,想走保险进行理赔。

通过浏河交警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事发当天,该女子驾车路过郑和路和闸北路路口,后排车门突然打开,一名男子随即掉出了车厢,摔倒在马路上。

“女驾驶员全然未觉,一直开出三四百米,到了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才发现自己的丈夫不在车上了,这才匆忙折回去寻找。” 浏河交警告诉记者,女子丈夫掉下车的原因也让人哭笑不得。“ 就是因为喝多了酒想吐在车外,但他误以为车子还处于没发动的状态,这才开门掉下车。”

幸运的是,女子丈夫只是因跌落受了些轻伤。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这位老婆,你喝醉酒的老公掉出汽车,已在三四百米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