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黔高速迎来节前返乡车流高峰
02-09 11:39:5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9105449

视界网消息,眼看离春节是越来越近了,许多在外务工的朋友也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这两天渝黔高速公路就迎来了节前返乡车流高峰。

今天上午十点,渝黔高速公路进城方向服务区内停满了在此休息和加油的车辆,记者发现绝大部分车辆是外地车牌,这其中又以广东、云南、海南等地的车辆居多。

微信图片_20180209105451

据执法人员介绍,渝黔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已经从每天的3-4万辆增加到了每天7万辆左右,预计14号左右将会迎来车流最高峰,届时车流量将超过8万辆。针对已经到来的车流高峰,高速公路执法部门除了加强了路面巡逻力度以外,还在隧道、桥梁等重要路段安排人员进行值守,以此应对突发情况。“目前节前的返乡高峰已经形成,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出现了明显的上升,我们也希望广大群众在返乡之前,一定要提前的通过广播、电视以及我们的官方微博这些渠道,提前了解一下路况信息做好避峰出行的准备。”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六大队队员刘宇琪对记者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209105450

同时,高速执法人员还提醒,春节期间车流量大,特别是G75兰海高速一品到綦江段容易发生拥堵,大家可以选择210国道或者江綦高速公路绕过拥堵路段,以此节约出行时间。

原标题:渝黔高速迎来节前返乡车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