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坑娃!男子无证驾驶被查丢下儿子后跳河逃跑
02-08 23:02: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85b76b44ed01be6037422_副本_副本.jpg

交警在照顾小孩。

近日,在江苏南通,一名男子开车遇查时,因为自己没有驾照,情急之下竟将7岁的孩子独自丢在车里,然后弃车逃跑,并跳进冰冷的河水中,随后被交警救起。

2月6日下午1点40分,南通市通州区刘桥交警中队民警设卡查酒驾时,一辆黑色轿车在距离查禁地点仅100米左右时,突然刹车向右急拐,驶入了一条乡间小道。

随后,民警追赶过去。司机见前方小路狭窄无法前行,丢下车内7岁的儿子,跳出车厢,沿着坑坑洼洼的田间一路跑,然后扎进小路尽头的小河沟中。

QQ截图20180208225039_副本.png

民警将司机带回去处理。

担心出现意外,民警一边安抚车内小孩,一边跳入河水中将司机救起。

经查,司机张某因只有摩托车驾照却驾驶汽车,最终被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摩托车驾驶证被一次性扣满12分。

现实生活中,“坑娃”事情时有发生,同样还有当妈坑娃的!更有连老婆和小孩一起坑的!

QQ截图20180208211349_副本.png

央视新闻消息,2014年9月,在广西,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在经过收费站时被查,因为害怕承担责任,她将自己3岁的儿子留在车中,独自一人徒步逃跑了。

最终警方还是将其找回。据悉这位母亲刚刚学车,连科目一都没过。她最终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以及扣留车辆的处罚。

3846854_478738_副本.jpg

逃跑男子被民警抓获

中安在线消息,2014年7月11日,合肥,看到交警在查非法摩托车,一驾驶员立即掉头逆向行驶,不料,在他身后还有交警正在堵截。无奈,他再次掉头,行驶到路口时最终被抓。事情还未完,当交警准备对其检查时,驾驶员竟然扔下老婆和20多万元的摩托车飞奔逃跑,大概跑了100多米后又被民警抓获。

消息来源:现代快报、中安在线、央视新闻、一手vide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