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未关留下22万现金 警察将钱取走留字条:请联系派出所
02-09 07:26: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209074630.png

2月6日凌晨,在广东江门蓬江区万达公寓旁的内街上,停着一辆半开车门的宝马。车上竟然放着22万元现金和价值不菲的礼品,而车主却不见踪影。究竟怎么回事?

QQ截图20180209074616.png

凌晨2点钟,巡逻的民警发现在万达公寓内街,停放着一辆宝马小轿车,车门半开,车内却毫无动静。民警再仔细查看,发现在车的后备箱里,放着一个行李包,里面装着整整一大包百元现钞。由于不知道这车巨款的来历,民警马上向110指挥中心报告,由于一时无法联系到车主,民警在现场守候了一个多小时。

QQ截图20180209074648.png

一个多小时后,仍未见车主来认领。民警于是将车上的巨款和礼品先行带回派出所,并在车上留下字条,提示车主前来认领。回到派出所,经清点,车上现金整整达22万元。直到昨天上午11时多,车主终于来到派出所。这名大意的车主表示,一切皆因酒误事。

QQ截图20180209074820.png

宋先生说,由于喝多了,他晚上11点多回到公寓,倒头便睡到今天近中午。而从宋先生离开车到民警发现,这22万巨款和礼品地在半开车门的车上足足三个小时,毫无损失。

QQ截图20180209074921.png

最终在2月7号中午时分,派出所将这些现金和礼物交还给了宋先生。

网友评价>>

@嘢莿丶:字条上写了,打过电话无人接听,为负责的民警点赞。

@佩琪姐姐没了乔治弟弟:可以的我们的警察叔叔。

@全是帅哥啊:有钱人都是这样的嘛,贫穷让我不敢看。

@我们都可以做到:这不是装出来的。真的有钱,有钱人就是任性。

@玖莞尔:我太穷了,一万块钱放身上都要紧紧捂着那种!

@凉凉旧人胜新人:回家的时候取了1000现金,怕丢装在一个袋子里,然后放在大衣口袋,把大衣叠好后放在行李箱里,最后把行李箱锁住,上车以后行李箱都不敢放行李架。

消息来源:广东新闻、看看新闻、北京青年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