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生日当天公布恋情 女方为《战狼 2》女主角
02-09 14:48:34 来源:上游新闻

4b9c717842c0a2ee99ee2a1685a5b161.jpg

2月9日,韩庚在自己34岁生日当天公布了自己恋情,女方为卢靖姗。

通过微博,韩庚发文向卢靖姗告白:“ 你好,我的女孩 。”女方随后大方回应:“ 你好,我的男孩。”

8bd6cc12ea768bb997c466b9296d7d61.jpg

据报道,二人结缘于去年九月的金鸡奖颁奖礼,韩庚绅士地扶卢靖姗下楼梯,女生随后发微博表示感谢,韩庚也评论表示:是我的荣幸 。

image.png

卢靖姗在《战狼2》中的剧照

卢靖姗1985年出生,2008年,因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正式出道。2011年,搭档何润东主演了喜达屋中国专属宣传片《星愿同行》。2012年,在RZA执导并主演功夫片《铁拳》饰演了一位女歌手。2013年,主演陈敏郎执导的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同年还在美剧《绿箭侠》饰演了小冬。2017年,主演了动作电影《战狼2》,同年获邀参加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并获得了Kineo Anica国际艺人奖。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