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有奖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了
02-13 11:20:48 来源:

由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7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文化宣传”有奖征文活动已顺利结束。经专家组评选,有70篇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查询也可登录网站“重庆环境文化网”(http://www.cqep.org/),或微信公众号“重庆环境文化”(cqhjwhcjh)。

本次征文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稿件征集工作从2017年9月起至11月15日止,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应征作者积极踊跃,共收到25个省区市来稿1600余篇。大部分作品均能围绕主题,描写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文化宣传、环境监督管理、企业环保责任、学校环境教育、践行绿色生活等方面的成就或思考,贴近生活,贴近社会,字里行间彰显了作者们关爱环境、参与环保的新时代主人翁精神。

获奖者咨询有关领奖事宜请联系活动办公室:向老师023-88521810

获奖作品如下:

1.png

2.png

3.jpg

4.jpg

5.png

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