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玩转主城·沙坪坝丨赏灯饰逛磁器口听音乐会耍事嗨不停
02-13 22:4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要来了,各种迎春活动热闹非凡。火红的灯笼高高地挂在树枝上!在外学习和工作的人们陆陆续续回到家中和亲人团聚。在难得的这几天春节假期中,市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在沙坪坝逛吃逛吃,走走停停,赏灯饰、听音乐、买鲜花、逛庙会……一起嗨个够!

迎春灯笼街头现 十里桃花亮闪闪

大学城的西永道上,勤劳的工人早早的就把红红的灯笼挂了起来,增添节日气氛,不少路人立起拇指夸赞他们的成果。

QQ图片20180213224110.jpg

在我们熟悉的三峡广场,还出现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朵万朵桃花开”的迷人美景。这亦幻亦真的风景线,使得三峡广场更是“春意盎然”啊。

QQ图片20180213224116.jpg

这里有小桥、流水、桃花园,倘若置身其中,感觉这就是世外桃源。人流如织,赞声不断,三峡广场变成了“三生三世”的现实版

QQ图片20180213224058.jpg

但是这些灯饰中有意添加了不少的中国元素,比如“宫灯”“大鼓”“高屏风”,完完全全是一派中国风。

QQ图片20180213224155_副本.jpg

视听盛宴彻夜狂欢 各种耍事等你来

新春耍事多!喜欢听音乐,喜欢热闹的朋友们注意啦!三峡广场在春节前后将举办三场音乐会,春节期间的16日(大年初一)、17日(大年初二)、18日(大年初三)每天也将举办音乐会。

111111.jpg

说到年味儿最浓的地方,当然是沙坪坝磁器口古镇莫属啦。去磁器口找年味、寻小吃,是很多老重庆人的童年记忆。

QQ图片20180213224048_副本.jpg

今年春节,磁器口照样推出耍龙灯、走旱船、唱春台戏、说评书、街头杂耍等活动,帮你找回童年记忆!

2018212115544_55958.jpg

沙坪坝商圈在春节期间(2月3日-2月13日)将推出各类打折优惠活动!约上亲朋好友逛商圈,各类优惠保证让你买到手软!

a3ce75aegx6DbQcSkNu1c&690.jpg

沙坪坝区第十三届迎春年货购物节已经开幕!磁器口陈麻花、城口腊肉、合川桃片等各种土特产品让人垂涎欲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