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禁止标牌旁,不少市民仍然在这游泳垂钓烫火锅……
03-09 13:04: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856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900

视界网消息,这两天重庆天气不错,自然就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外出游玩,不过,和好景色不搭调的是,在严禁烧烤和垂钓的江边,却有人正在做背道而驰的事情,烧烤、游泳、垂钓,甚至还有人在江边烫火锅……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911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906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902

昨天下午在大竹林片区嘉陵江边的凤溪沱渡口,江畔聚集了不少的市民前来踏青赏花晒太阳。不过,记者注意到,在江边醒目的“禁止烧烤露营及钓鱼”、“禁止划皮划艇水上摩托及下河游泳”标牌下,不少市民却偏偏背道而驰,钓鱼的、游泳的、烧烤的,比比皆是,甚至还有一些市民带上锅碗瓢盆在江滩上烫起了火锅……

微信图片_20180309112916

港航管理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现在正是长江嘉陵江的枯水季节,裸露的河滩虽然给大家提供了更好的休憩场所,但不适合在这些地方搞烧烤和野餐活动,因为留下的垃圾等到江水上涨后会污染水体,同时,凤溪沱水域江水流向复杂,暗藏漩涡,也不适宜大家到这里游泳健身。提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严禁烧烤游泳垂钓的江边 这些人却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