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轨深夜突发“故障” 乘客被困半空中
03-30 11:09:5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30102350

视界网消息,3月29日凌晨零点,轨道交通2号线一辆轻轨列车在大渡口区建桥站与金家湾站之间突发故障滞停在高空,多名乘客悬空被“困”,请求立即救援。随着现场临时指挥部一声令下,救援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330102356

这是轨道消防支队、大渡口区消防支队联合重庆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的一场高空救援应急处置演练。

微信图片_20180330102417

演练现场,公安民警在事故区域设置警戒区,进行现场秩序维持,疏散车流,实施局部交通管制,轨道消防支队、大渡口区消防支队八桥中队20余名消防员携带救援设备,出动云梯车、抢险救援车奔赴现场,按照现场指挥部命令,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30102410

由于高架轨道中间有绿化隔离带,无法在正下方铺设救生气垫,经过现场情况勘察,救援人员决定利用云梯营救被乘客,在救援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被“困”乘客有序通过轨道干线、消防云梯车进行逃生。

微信图片_20180330102359

大约30分钟后,所有被“困”乘客全部被救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田辉世

原标题:轻轨深夜突发“故障”  乘客被困半空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