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大妈做按摩致肋骨骨折
04-12 08:02:1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3月25日,市民吴大妈来到南岸区南坪东路附近一家名为“北京同仁养生”的会所做按摩。就在她躺着做按摩的过程中,她的身体里传出了“咔”的一声异响。

肋骨骨折

是的 你没看错,她肋骨断了。

随后,记者陪同吴大妈来到事发这家“北京同仁养生”会所。对此,该会所负责人却直接表示:这事由吴大妈和当时为她服务的按摩师沟通,她并不清楚。至于那位亲手将吴大妈按骨折的刘姓按摩师,负责人称其已经被会所开除。

至于这位“刘老师”,吴大妈表示对方此前承诺过解决此事,但目前不知所踪。

就在这个时候,吴大妈还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据她之前从刘姓按摩师处得知,刘某并无相关从业资格证!

“资质”一事

这位负责人则是另外一派说辞↓↓↓

记者:那店里其他按摩师具备从业资质吗?

负责人果断表示这个真的有!

记者:那能提供给大家看看吗?

负责人:....

这...好吧...就算你有吧...

现在重点在于怎么解决问题!

不说解决还好,一开口这位负责人竟然...直接...跑了!她!跑!了!

无奈之下,

记者带着吴大妈向辖区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就在第二天,吴大妈告诉记者:经工商部门介入协调,“北京同仁养生”会所向她退回会员卡余额,另外赔偿了她相关医药费三千多元。

原标题:重庆一大妈做按摩致肋骨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