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轿车高速违规变道 突然失控在地上翻转了四圈
04-16 16:29: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7号下午6点左右,一辆小轿车在超车道上快速行驶,在沪渝南线出城方向朱家沟互通时,这辆轿车突然减速,并向右边连续变道进入匝道,因为车速过快,轿车瞬间撞上了分道口的防撞桶,失控的车辆在地上翻转了四圈后,最后撞上了路边的堡坎才停了下来。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高速执法第四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现场,还好驾乘人员只是有一些擦伤,已经撤离到车外。

在现场可以看到,因为猛烈的撞击,轿车的车头受损严重,其中一个轮胎已经脱落。执法队员将车上人员转移到护栏外后,联系了救援车辆前往救援。

据介绍,驾驶员张某是由重庆上道向奉节方向行驶,在朱家沟互通时,由于车速较快,加上注意力不集中,没有看清路牌,车辆未能及时变道,驾驶员急打方向准备变道时导致车辆失去控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惊险!轿车违规变道 突然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