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吵架开车逆行追逐 殃及他人惨当赔匠
04-18 22:27: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夫妻间产生矛盾及时化解是好事,但开情绪车殃及他人不可取!前日,张某就因为驾车逆行追赶妻子,导致其所驾车与别的车辆发生碰撞,不仅夫妻矛盾未能平息,自己还惨当“赔匠”。

图片5

前日晚,张某驾车接老婆下班,因为打牌耽误时间到得晚了些,就被老婆一直数落,张某听得烦了,就回了几句嘴。这下可好,“惹毛”了老婆,喊他停车,直接下车独自打了一辆出租车走了。张某意识到事情闹大了,就立马驱车去追赶搭乘老婆的出租车。追到观月大道时,出租车就在前方,当张某驾驶起亚轿车再追上去时,却遇到路口的红灯亮起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婆坐的出租走远,绿灯一亮,张某正准备起步,却又遇到一老年人慢悠悠走在路口,挡住了他的去路。等老人过完路口后,他驾车飞驰到驶观月大道和朗月路交叉环岛处。张某想,刚刚等红绿灯和老人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再按秩序绕行环岛,就根本追不上了。于是,张某直接逆行左转而上,企图加速逆行通过环岛。就在他踩着油门冲刺时,另一辆长安轿车按秩序正常驶来,见张某驾车逆行飞驰,吓得慌了神,急忙按喇叭提醒和打方向避让,可是,张某的车速太快,只听见“砰”的一声,两车就迎头相撞。所幸,事故只导致长安轿车上的一乘客受轻微挫伤。

张某老婆接到丈夫张某电话后,立即返回现场,对着张某又是一顿“河东狮吼”,张某又气又急后悔不已。张某逆行,负责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两车的修理费以及伤员医疗费共计5000元,民警还对张某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交巡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开车需要情绪稳定,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安全第一,切莫开情绪车、开怒气车!

原标题:夫妻吵架开车逆行追逐 殃及他人惨当赔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