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开三轮逆行闯红灯 反抱怨对方不让行
05-08 20:28:5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事故现场

七旬大爷逆行闯红灯与其他车辆相撞后,居然还抱怨对方为何不礼让小型车。

5月4日清晨6时46分,陈大爷驾驶三轮车行至江北区鱼嘴和顺路路口(摩比斯向巨龙江山二期方向),因红灯亮起大爷前面的车停在路口等红灯。应该减慢车速停下等红灯的陈大爷却不管红灯,突然从左侧逆行道上超车进入T字路口。刚进入路口,发现右方有左转来车,刹车已来不及,三轮车撞上红色轿车后发生侧翻。

事故现场

现场监控视频完整地还原了事故过程:驾驶员张某驾驶一辆红色小轿车沿江北区鱼嘴和顺二支路行驶至和顺路路口向摩比斯方向左转。当车辆行驶至路口中央时,左方突然冲出一辆电动三轮车,红色小轿车避让不及,两车相撞后三轮车侧翻,三轮车驾驶员陈某(72岁)和乘坐人倪某(68岁)受伤。

交巡警到现场后,陈大爷不但没有反思自己逆行的行为,还理直气壮地指责对方驾驶员不礼让小型车辆。

民警介绍,因看到陈大爷年龄较大,红色轿车驾驶员未同他过多争执。在查勘现场及调取监控录像后,交巡警确认陈大爷有违法违规逆向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按相关规定,将面临记9分,罚款400元。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彭光瑞 通讯员 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