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拳击锦标赛在渝落幕 重庆斩获一银二铜
05-13 18:54: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3175625

视界网消息,今天(5月13日)下午,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重庆站的比赛在荣昌体育馆落下帷幕,15个级别的冠军各归其主。重庆代表队获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微信图片_20180513175624

本次比赛为期一周,男子组10个级别,女子组5个级别,全国共有39支队伍281名运动员参赛。重庆代表队5名女运动员参加了女子组所有级别的比赛,7名男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6个级别的比赛。曾获全运会第5名的马静怡,获得本次大赛女子57公斤级亚军,晋级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全国拳击冠军赛。此外,重庆代表队还分别斩获了女子75公斤级铜牌和男子64公斤级铜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在渝落幕 重庆斩获一银二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