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 成渝高铁补票可以用微信支付了
05-13 20:40:36 来源:上游新闻

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客运段获悉,从明天起,成渝高铁将开通列车补票微信支付试点。旅客乘车补票时,用微信扫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

去年起,互联网扫码付款业务已在重庆客运段动车中开展,旅客乘坐由重庆客运段担当的动车车次时,可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进行购物支付。

从明天开始,成渝高铁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功能,旅客乘车补票时用微信扫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为旅客提供了便利。  

微信补票时,需注意几个问题:

1、同一张车票只能使用一种支付方式,微信与现金不能混合使用。

2、微信扫码支付需要在手机信号良好的区段实施,如遇信号不良将由列车长判断是否能采取扫码支付,如果不能请使用现金支付。

3、如在列车上发生多支付票款时,列车工作人员将以原支付方式直接退换差额。 

4、更多咨询请致电028-12306,微信扫码方式不断完善中,如有调整以最新版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