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起争执,一摊贩持刀伤人后自首
05-13 14:48: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5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永川汇龙苑菜市场,一名摊贩持刀砍伤了一位附近的居民,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伤人者已向派出所自首。

据目击者介绍,早上,菜市场卖猪肉的摊贩水某,将摩托车停放在汇龙苑的过道边上,小区居民唐先生认为这样会影响过路,于是要求水某将摩托车移开,但水某认为没有影响,二人因此起了争执,进而演变为互相推搡,推搡过程中,水某突然拿起摊位上的刀,砍向了唐先生,导致唐先生左侧腰腹受伤,水某随后逃离现场。

据水某的妻子介绍,在去年水某和唐先生就发生过冲突,水某被打,今天又因为停车问题激化了矛盾,这才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目前唐先生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治疗,据医生介绍,唐先生的伤口长十公分,深三公分,但没有生命危险。而水某在其哥哥的劝说下,已经向当地派出所自首。公安机关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永川两男子停车起争执 一人被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