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将新增一条精品红叶路线
05-15 11:19:2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5110541

视界网消息,5月14日,记者从巫山县旅游局了解到,神女景区北环线道路及索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今年红叶节将开门迎客。届时,巫山又将新增一条精品红叶路线。

微信图片_20180515110545

神女景区北环线是巫山打通神女峰景区环线的一条重要环道,它将与柳坪黄岩景区形成360°环线。截至目前,该环线道路项目工程已完成总体工程进度的95%,正在进行沥青铺设和护栏安装;而望霞景区游客中心索道工程已经完成整体工程进度的80%,预计10月1日整体完工并试运行。

微信图片_20180515110549

近年来,巫山县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山水结合、文旅融合、水陆并进”为路径,实现“水、陆、空”立体游三峡。推进巫山旅游向腹地游、深度游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环线修通后,不仅方便游客近距离欣赏巫山的四季云雨,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十二峰的圣泉峰、登龙峰、朝云峰、神女峰、剪刀峰、翠屏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勇 肖光礼

原标题:巫山将新增一条精品红叶路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