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家乡村民:你是我们的男神
05-15 18:03:1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这两天,川航3U8633机长刘传健“史诗级”备降的事件刷爆了朋友圈,也成为关注的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英雄机长是重庆市九龙坡人。今天上午一大早,记者独家采访到了机长刘传健在重庆的家人,以及曾经就读的渝西中学的老师。在家人、老师和乡亲们眼中的英雄机长又是怎样的呢?

在九龙坡区陶家镇友爱村,姐姐刘传萍正在目不转睛的收看关于川航3U8633航班和弟弟刘传健的信息。

她告诉记者,从小弟弟刘传健就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特别是上了军校后,更是非常敬重这份职业。她希望弟弟今后继续好好工作,注意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她会在背后默默地为他点赞。

消息传到刘传健曾经就读的渝西中学,昔日的老师们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当年刘传健的班主任周水勇老师还拿出了当时的毕业照,和记者聊起了他在校时的趣事。

英雄机长的事迹也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同学们都希望能见一见他们心中的英雄。据悉,目前学校方面正和刘传健联系,希望邀请他回到母校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把沉着冷静、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

第1眼记者 王炳瑜

原标题: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 姐姐老师为他点赞 家乡人以他为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