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流中他们把抛锚的车推到路边,引来网友点赞
05-21 14:36: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1)日早上,一条朋友圈刷爆了网络,视频里面,两名交巡警正推着出租车往前跑。网友配文称:早高峰的黄花园大桥,出租车抛锚占道,两交警帮他把车推到路边。这是他们的责任,同时也感动着我们!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事情的真相。今日早上8点30分许,已到早高峰的车流量峰值,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薛祺、辅警王彦宸在黄花园大桥接五简路路口执勤时,眼看前方桥面开始出现缓堵状态,此时对讲机里传来了接指挥中心呼叫,“通过监控,发现渝鲁大道接黄花园大桥公交车站路段有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影响了道路通行,请立即到现场查看处置。”

民警薛祺、辅警王彦宸驾驶警用摩托车快速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该出租车发生故障,发动机无法启动。

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警薛祺、辅警王彦宸让驾驶员把控方向盘,他俩奋力将车推至不影响道路通行的路边,然后安排拖车救援。

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网友“李阳”拍了下来,视频发到朋友圈后,引来网友点赞转发。

据了解,36岁的薛祺从事交巡警工作已有8个年头,他是江北区公安分局骁骑警的一员,巡逻在五红路、渝鲁大道至黄花园一线。面对记者的采访,薛祺表示,这是他们每天的工作,能够得到群众的认可,很开心也很欣慰。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车流中他们把抛锚的车推到路边 网友:他们的责任,感动着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