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狂风暴雨中的最美“警”色:他们“水中”疏导交通,群众纷纷点赞
05-22 15:46: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043

视界网消息,5月22日,垫江再次遭遇强对流天气,从凌晨5点开始出现大风暴雨导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早上7点多钟,正值上学高峰期,城区多处路段因排水管道堵塞,地势低洼,积水严重,导致车辆通行缓慢,垫江县交巡警大队出动大量警力上路排险保畅。

微信图片_20180522150036

在小平桥处,车辆通行秩序混乱,道路中间积水有10多厘米深,现场的两名交巡警顾不得暴雨和积水,果断走到道路中间,只见积水瞬间没过了他们的小腿,但他们仍然在公路中间有条不紊的指挥着交通。大雨中的交巡警早已浑身湿透,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每辆车都遵循着交巡警的指挥,经过十几分钟的疏导,现场交通恢复正常,路过群众纷纷给他们点赞,称他们是最美雨“警”!

原标题:最美雨“警”! “水中”疏导交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