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饭就在家楼下,仍因醉驾被处罚?原因你想不到
05-22 12:01:07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2018年5月17日晚7时,江北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醉驾行为:驾驶员毛某吃饭喝酒的地点就在自家小区楼下,却在用餐结束后开车绕小区一周,最终被民警查个正着。

图片

民警对于毛某的行为感到很困惑:车明明就停在小区楼下,吃饭喝酒完后就能直接回家,为何要多此一举去酒后驾车呢?

当毛某懊恼的说出原因时,民警不得不为他清奇的脑回路所折服:原来,毛某多次因违章停车而吃到罚单,这次他担心再被处罚,于是就打算把车开进车库里。

车库位于小区另一头,距离毛某停车的地方仅仅只有一公里。但令毛某没有想到的是,即使距离再短,大起胆子上路的他还是因醉驾被民警给查获了。

民警对毛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毛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并处10日以下拘留和相应的罚款的处罚。同时,毛某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张梦婷

原标题:吃饭就在家楼下,仍因醉驾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