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大褂”下手“老东家” 一晚偷走八台医疗设备
05-25 18:11: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九龙坡一家医院遭遇盗窃,小偷显得很专业,将医院的八台医疗设备一扫而空。

从医院提供的监控录像来看,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两名身穿白大褂的人,鬼鬼祟祟从医院大楼一个不常用的临时通道摸进来。几分钟后,背着大包小包迅速离开。民警根据两人离开医院时乘坐的车辆进行追踪,5月14号,在江津区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曹某和丁某抓获。

两名男子对自己盗窃医疗设备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调查发现,曹某和丁某两人,都是具备执业资格的中医诊疗医生。之前,他们一直在这家医院上班。2017年1月底,他们才辞职离开,到江津合伙开办了一个医疗诊所。

作为医护人员来讲,首先应该把道德品质摆在第一位,这两名男子竟然对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医院实施盗窃,民警和医院方面都对此感到十分痛惜。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张洪涛

原标题:“白大褂”下手“老东家” 八台医疗设备遭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