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为挽留女友花费近十万 跟踪发现她牵着陌生男子回家
05-26 08:51:1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方科的职业是一名工地上的水电工,今年38岁的他,目前住在重庆渝中区。2017年,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1974年出生的四川绵阳女子婷婷,从此一见倾心,很快便同对方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原本一心想要跟对方结婚共度余生的方科,怎么也没想到,就在两人交往了一年时间后,婷婷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将方科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并且打电话威胁他,不准再纠缠于她。如今,万念俱灰的方科如梦初醒,他怀疑自己遭遇了“仙人跳”。下一步,他将搜集证据向警方报警求助,希望能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

外表温柔的女子 抽烟、喝酒、打牌样样精

“当时介绍人说,这个女人很踏实,是一个持家过日子的好女人。”2017年,方科在工地上打工认识的哥们看他一直单身,便热心地要给他介绍一个女朋友。方科说,当时得知女子是外地的,他很犹豫。但考虑到是认识多年的朋友,方科还是主动前往四川绵阳与对方见了面。

方科说,见面后,性格温婉、身材娇小玲珑的婷婷立刻吸引了他。于是,两人很快便确立了关系。

因为喜欢对方,方科对婷婷出手也很大方,但凡遇到节日,都会给她发去红包或直接转账,以便哄女友开心。

△方科在情人节向婷婷转了520,寓意“我爱你”。受访者供图

但交往一段时间后,方科发现,眼前这个看似温婉的婷婷,真实的面目简直让他跌破眼镜。原来,婷婷不光成天游手好闲不愿意上班,喝酒、抽烟、打牌竟然样样精通。

喜欢打麻将却老输钱 前前后后借了几万元

“我也是跟着她去朋友家玩,这才知道她原来有这么多恶习。”大失所望的方科,原本想一走了之,但婷婷多次撒娇挽留,最终让他舍不得放弃这段感情。不曾想,一时的心软竟为之后埋下祸根。

△方科经常发红包哄女友开心。

别人打牌都是打发打发时间,用来娱乐,但婷婷不是。方科说,婷婷打牌打得比较大,“每次都50、100地打,还是打成都的血战到底,输赢很大。”没有经济来源的婷婷,一旦输钱就喜欢找身边的朋友借。刚开始交往时,婷婷还不好意思开口找方科要钱,但时间长了,遇上输钱,她就会向方科撒娇,让方科给她汇钱,而方科也禁不起女友的撒娇攻势,每次都会老老实实给钱。

“前前后后,我光是银行汇款都汇了5、6万了。”方科说着,声音都在发抖。此外,他还拿了好几万的现金给婷婷,“她知道我的收入跟存款,所以一直问我要钱花。”

方科说,凡是在银行取的大额现金,基本上都是给了婷婷。

△方科向记者发来一长串取钱记录。

给女友庆生 前男友竟然出现还送了花

去年九月份,婷婷过生日,方科为了帮女友庆祝,提前几天去绵阳专门为她筹备生日。

就在生日的当天晚上,婷婷还有几个平时走得比较近的好朋友都在场。就在中途,突然一个女孩子走进来,给女友送上了一束花,随后,一名男子走了进来。

方科后来才知道,这名男子竟然是女友的前男友。尴尬无比的方科还没来得及了解是怎么回事,前男友就把方科拉到一边,并语重心长地对方科说:“婷婷是一个好女孩,希望你好好对她。”方科简直在如在风中凌乱一般。

更让他感到气愤的是,后来他从女友处得知,其实她与前男友一直都有保持密切往来,似乎还有“藕断丝连”的情感。

突然拉黑联系方式 跟踪发现女友牵手陌生男子

交往了几个月以后,方科对婷婷的感情更加深了,为了留住女友,去年春节以后,他建议女友来重庆工作和生活,并且承诺会照顾他。也正是来了重庆以后,剧情突然直转急下。

方科说,婷婷来重庆以后,进了她表哥所在的一家公司工作,地点就在谢家湾附近。自从来了重庆,本以为和女友在一起的时间更多,没想到,每次方科给女友打电话,她要不就是在加班,要不就是在外面有事。有时候电话打多了,女友干脆直接挂掉。

今年4月,方科给女友打电话的时候,发现电话老是处于通话状态,微信上发消息提示对方开启了朋友验证,方科这才发现自己被女友拉黑了。情急之下,他跑去女友的公司,没想到被女友一阵冷嘲热讽。

“她叫我不要再去找她,要跟我好聚好散。”方科说他短时间内无法接受,也想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于是,他便趁着下班时间悄悄去了女友家里跟踪女友,竟发现对方下班后,挽着一名陌生男子的手走回家中。

如今,面对女友的突然背叛,方科悲愤交加。清醒下来之后,方科粗略算了算,交往这些时间,他在女友身上花费了近10万元,包括他借给女友用以打麻将的钱。方科说,他甚至怀疑自己遭遇了“仙人跳”,目前正在搜集证据。下一步,他将向警方寻求帮助,期望能够拿回本属于他的血汗钱。

原标题:男子为挽留女友花费近十万 跟踪发现她牵着陌生男子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