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洽会丨苏伊士集团副总裁郭仕达: 在渝投资总额已超50亿元 将与重庆合作伙伴一起“走出去”
05-26 06:4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26064823_副本.jpg

△昨日,苏伊士集团副总裁郭仕达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访。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入渝16载的苏伊士是重庆的老朋友。昨日,在本届西洽会上,苏伊士集团副总裁、苏伊士亚洲首席执行官郭仕达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苏伊士见证了重庆的发展,也享受到了其发展的成果,重庆越来越国际化。

郭仕达认为,有一组数据是最好的体现。他说,苏伊士在渝合作项目单日供水量从过去的16万立方米到现在的100万立方米,超过6倍的增长。

从2002年至今,苏伊士集团通过旗下苏伊士新创建公司与重庆水务集团的合作走过了辉煌的16年。郭仕达说,双方强强联手,在合作的领域、规模、方式上不断突破与创新,从市政供水、市政污水到工业水处理,从单个项目到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从逐渐深入的合作项目中获得了具有开创性的成就,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更成为了国内水务市场中外合作双赢的成功典范。

苏伊士与重庆水务集团合资成立的水务合作公司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及三峡库区水体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截至目前,苏伊士在渝投资总额超过50亿人民币,重庆已经成为苏伊士在亚洲单体投资最大的城市。

郭仕达透露,昨日上午已与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约,将共同打造环保研发中心,科研创新的方向是市政供水、排水、固废等综合环保领域等。

“在重庆的投资合作非常满意。”在郭仕达看来,重庆潜力很大,下一步计划与重庆的合作伙伴一道“走出去”,向外寻找机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