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洽会丨总投资120亿元 国际抗衰康养小镇落户仙女山
05-26 07:1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本次西洽会,该区共签约14个项目,协议金额225.6亿元。其中,签约的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20亿元,由四川金杯集团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打造仙女半山国际抗衰康养小镇,项目规划面积约4000亩,建设周期不超过8年。

四川金杯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此次落户仙女山的国际抗衰康养小镇项目,将建设为医养配套的相关业态,以健康为主题的抗衰康养小镇(生命小镇),投资约5亿元;与华西医院合作,建设华西康养中心,包括康养医院、体检中心、生物中心、慢病中心、医美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华西牙科等,投资约5亿元;与法国皮埃尔公司合作,建设以家庭亲子为主题的以四季恒温26-30℃戏水综合体为核心项目的太阳季度假乐园,投资约45亿元;建设一批国际品牌酒店、精品酒店、民宿酒店集群,投资约15亿元。建设标准化旅居康养综合社区,投资约50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