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洽会丨年产12万吨再生铜 全国最大再生金属企业垫江建基地
05-26 07:0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本届西洽会上,垫江县共签约16个项目,协议投资104亿元。其中签约重大项目1个,协议投资10亿元,该项目由全国最大的再生金属综合利用企业——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在垫江建设金融仓储物流供应链总部基地和再生铜加工制造产业基地。

该项目建成废旧铜、铝、钢铁金融仓储物流供应链总公司;废旧钢铁配送中心;年产12万吨再生铜杆、铜丝、铜米生产线项目。项目完全建成后,实现年销售收入60-100亿元,年贡献税收3-8亿元。同时牵引带动3-10户企业入园配套发展。

此外,其他15个项目,协议投资额94亿元,包括生态农业项目1个,商贸旅游项目4个,工业项目11个,涉及新材料、机械制造、光学玻璃、再生铜循环利用、节能环保设备、电子智能终端和汽摩配套等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