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站街女”幼儿园旁拉客,100元一次!家长:太尴尬了…
05-26 07:35:13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有网友爆料说:在南京江宁区,有从事色情交易的女子就在幼儿园附近拉客招嫖,严重影响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联合江宁警方对此进行了 "清剿"。 

"站街女"幼儿园旁拉客 路过家长"很尴尬"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的营南巷外来人口众多, 在两三百米长的巷子里,每天从早到晚都会有许多浓妆艳抹的女子坐在各个路口,遇到成年男子经过,这些女子就主动搭讪,“来来,敲背100元。”

大约50米外,就有一家幼儿园,接送孩子的家长表示,在孩子放学时,这些女子也没有任何收敛,依然在拉客,“小孩看着不尴尬啊?有什么办法,对孩子肯定有影响。”

警方出击 捣毁窝点抓获一批嫌疑人

5月23日晚上8点左右,南京江宁区东山派出所共抽调了5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对营南巷的“站街女”进行查处。在这次营南巷夜查行动中,警方共抓获8名涉嫌卖淫的女子,并把她们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记者了解到,营南巷已被警方列为重点整治区域,就在前不久,东山派出所已经组织了一次查处行动。“还会有一定的回流情况。”东山派出所民警表示,查处后,还有一部分人返回来继续从事卖淫活动

为了彻底铲除营南巷“站街女”现象,警方表示,他们在重拳打击同时,还要加强对出租户的宣传,“我们将上门挨家挨户给他们发一封告知书,让他们不要出租房子给这种有可能存在卖淫行为的人。”

同时记者还发现,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的白云路两边,有10多间门面房没有悬挂任何标识,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的女子衣着暴露。5月23号下午4点左右,警方也对此进行了查处。

江宁区禄口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开展全天候巡逻,只要发现违法线索,警方将立即开展查证

原标题:"站街女"幼儿园旁拉客,100元一次!家长:太尴尬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