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台挖掘机同拆立交桥 如蚂蚁“啃食”
05-26 08:05:4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blob.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5月25日晚上19时30分,100余台挖掘机发出隆隆的敲击声,服役了20年的南昌市英雄大桥跨庐山南大道引桥一点点被“啃食”,从高空俯瞰,拆除现场颇为壮观,如蚂蚁啃食油条。这也是南昌市继去年6月30日拆除的龙王庙立交桥之后拆除的第二座桥梁。

blob.png

记者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昌九大道快速路改造二期工程项目部了解,作为“一环”线西北角的一块重要拼图昌九快速路二期将全力推进南北两端工程建设,预计2019年竣工通车。此次拆除的英雄大桥引桥段全长258.3米,其中桥梁部分168.3米,两端引道90米。全路段采用原位机械破碎拆除施工工艺,一次性整体拆除。

blob.png

据悉,本次桥梁拆除工作将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将从5月25日19:30持续到26日7时,期间将封闭庐山南大道玉屏大街路口交通,工期11.5个小时。

blob.png

第二阶段将从5月26日7时持续至28日7时,继续实施桥梁拆除,工期48个小时。期间,庐山南大道玉屏大街路口东西向将继续封闭,南北向交通打开,南北向保留19米宽便道通行。

blob.png

图为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多路公交临时改道,同时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blob.png

图为现场围观群众。

原标题:又见百台挖掘机同拆立交桥 如蚂蚁"啃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