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舅舅弄丢2岁外甥
05-26 21:07: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6190855

视界网消息,26日上午9点,梁平区公安局双桂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小孩疑似走失。当地公安民警很快赶到,并带孩子到处寻找孩子父母,但是一时没有结果,于是带着孩子回到了单位照看。这个时候,民警没有闲着,在朋友圈发布了孩子走丢寻找父母的事情。在派出所,面对找不到妈妈的小孩,女民警秒变带娃高手,将哭闹的小宝贝瞬间“制服”。孩子便暂时在派出所熟睡了过去。

微信图片_20180526190902

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父母发现孩子走丢,到处寻找,也看到了孩子走丢的朋友群求助信息,事发当天接近中午一点,他们找到了派出所,并带回了自己的两岁孩子。

原来,5月26日早上,梁平赖女士一家人都在休息,2岁儿子交由12岁的孩子舅舅照顾,可孩子俩玩耍时,小宝贝趁舅舅不注意自己下楼还溜到了所住小区外面。

原标题:12岁舅舅弄丢2岁外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