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交巡警开展“撕膜”行动
06-01 21:08:2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1194725

视界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面包车管理,今天(6月1号),合川交巡警启动面包车违规贴膜开展专项整治。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面包车凭借价格低、使用方便、载客多等特点而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而这种面包车的违法行为最为突出,不少驾驶员在利益的诱惑下,利用面包车粘贴的深色太阳膜作为挡箭牌,从事非法运营、客货混装、超员等违法行为,而民警也不易看清车内乘客状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按照重庆市交巡警总队的安排部署,合川交巡警决定组织开展“撕膜”行动,对面包车违规贴深色太阳膜进行专项整治,从源头进行治理,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0601194728

今天上午,合川交巡警大石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在大石省际检查站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查获3辆违规贴膜面包车,并当场进行了“撕膜”处理。

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机动车前挡风窗玻璃及风窗以外玻璃用于驾驶人视区部位的可见光透射比应大于等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得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和校车所有窗玻璃可见光透射比均应大于等于50%;且不得粘贴有不透明和带任何镜面反光材料的色纸或隔热纸。

原标题:合川交巡警开展“撕膜”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