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主担心限号遮挡号牌被抓现行 关键他冒险过的大桥是鹅公岩…
07-13 14:1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42136_副本.jpg

7月12日下午14:50,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摩巡大队民警在鹅公岩大桥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桥头路边。该路段是禁停路段,而且驾驶员在车外慌慌张张很是可疑。

民警立即打开执法记录仪准备上前查问,走近一看,发现驾驶员来到车头牌照处扯下遮挡号牌的一块白色小布,当驾驶员正准备走到车尾扯下遮住后面拍照的小布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故意遮挡号牌,驾驶员刚开始拒不承认,不但狡辩,态度还嚣张。但是整个过程被执法记录仪全程拍下,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只得承认。

原来,驾驶员刘某是从外地到重庆办事,他知道重庆要限桥限号。当天星期四,刚好限尾号“4”和“9”。他心想自己要从南坪到杨家坪办事,需要通过鹅公岩大桥。为了不绕路,就将卫生纸用水沾湿贴在车牌上想要“蒙混过关”。

通过鹅公岩大桥后,“心虚”的刘某立即将车停在路边想要“毁灭证据”,谁知却被执勤民警抓个现行。

当民警告知刘某鹅公岩大桥并未实施限号后,驾驶员一脸悔恨。

按照相关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为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罚款200元,在学习5个工作日重新通过科目一考试。考虑到该车是从外地到重庆办事,如此处理会耽误月一个月左右时间,民警对该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违停行为进行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