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江安爆炸现场封锁,附近工厂已停工
07-13 15:16:4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2日18时30分左右,四川宜宾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当地政府正在确认死亡名单。

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在现场看到,距离爆炸中心约1.5公里范围内的道路已经设卡拦截,禁止任何社会车辆进入。附近的工厂也都处于停工的状态。

啊1_副本.png

临近的工厂车间已经禁止进入。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宜宾市和江安县相继召开应急处置会议,“现在最主要的工作是核实人员,核对死亡人员名单,第一时间与家属进行联系。”

该名工作人员表示,阳春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后勤保证和接待伤亡人员家属,现在正在核对伤亡名单。

啊4_副本.png

附近路段已经拉起警戒线,禁止入内。

19名死亡人员中,有一位是附近工厂守护人员,被爆炸飞起的物体砸死。

据该工厂的负责人介绍,爆炸发生时,自己就在现场,震动很大。

啊2_副本.png

疑似因爆炸损坏的车辆。

“我从办公室跑出来,就看见火光冲天,然后就听见哐啷一声,有一个直径2米左右的大铁盘就坠下来了。”该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大铁盘是朝着工厂的车间砸下,车间里有一名工人,“人被拽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就不行了,都是血。”这名工人送医救治无效后死亡。

啊3_副本.png

疑似因爆炸损坏的车辆。

该负责人表示,“现在工厂停工了,车间也被拦起来了。政府只是让我们保护现场,好久开工等调查结束了再说。”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四川宜宾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