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人去世守夜多日,他驾车上路突然冲向对面车道…
07-31 21:05: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31190425

视界网消息,7月30日下午4点左右,合川瑞山西路合州医院路段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小车撞破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后冲入对向车道。

微信截图_20180731190413

事故发生后,交巡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白色的小型客车,停在公路边的花台上,车头受损严重,两节交通隔离护栏被撞翻在地,民警在确认事故中无人员受伤后,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询问事故当事人及证人了解情况,查看该路段监控,恢复该路段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180731190422

据驾驶员欧某陈述,前几日其亲人去世,他一直在料理亲属后事,已连续多日守夜尽孝道,身体非常疲惫,今日料理后亲属后事后,其驾车准备回家休息,当驾车行驶至合州医院路段时感觉非常疲劳,头昏眼花,导致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731190418

经综合调查认定,疲劳驾驶是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欧某承担事故的全部损失,同时民警对其疲劳驾驶的行为进行了处罚教育,欧某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程正超

原标题:熬夜多日驾车上路 瞬间冲向对面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