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二季度查出49家游泳场所卫生不合格,快看看你是不是经常去
08-02 17:2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夏日炎炎,能和亲朋好友去游泳池一番玩耍是市民都喜闻乐见的事,自家小区、附近的游泳池是否干净卫生?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8月2日,市卫监局公布了2018年重庆市季节性游泳场所开放名单和2018年第二季度重庆市常年开放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测情况(截至6月30日)。

名单中,2018年重庆市季节性开放游泳场所共计241个,而在2018年第二季度重庆市常年开放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测中,共涉及173个游泳场所,其中,有49家游泳场所经监督检查存在不合格情况。不合格原因主要涉及菌落总数超标、大肠杆菌超标、尿素超标等情况。

市卫监局相关人士表示,对于在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游泳场所,目前卫监部门已要求其进行整改。市民发现游泳场所在卫生状况恶劣的情况,也可以拨打12320进行投诉。

这些49家游泳场所存在不合格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实习生 熊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