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潼南区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啦!
08-07 20:52: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7日,记者从潼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潼南区面向2018年定向培养毕业生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3名。

据悉,这次招聘的条件要求,属于该区定向培养的2018届毕业生(农村小学全科师范毕业生、定向培养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潼南籍免费师范生、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自愿在潼南区服务6年及以上,未满规定服务期者,不能向区外交流调动,否则解除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潼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核。报名时间为8月10日,面试时间为8月12日。报名地点为潼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区615会议室。

招聘岗位包括“中医岗位”“小学教师”“初中教师”“学前教师”“医疗岗位”等,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详见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潼南区面向2018年定向培养毕业生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该负责人提醒,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表》。如需委托他人报名,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同时需出具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原标题:注意,潼南区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