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送妻子产检途中两次被豪车逼停 只因起步晚了2秒?
09-18 10:41:4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9月18日讯 9月16日,家住重庆南岸区的龙先生遭遇了一次可怕的经历。上午7点过,原本计划开车带怀孕的妻子去医院做检查,谁知,半路上竟然遭遇了一名“路怒症”男子,或仅仅因为龙先生在等待红绿灯时起步慢了两秒钟,先是恶语相向,又接连两次逼停龙先生的车,还扬言要下车打人。

起步晚了2秒后方车辆狂按喇叭

说起当时的一幕,龙先生至今有些后怕。因为车上坐的是他的妻子,已经怀孕六个月了。

龙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一大早,他载着妻子前往医院做产检。就在刚开出小区车库两三百米远,车行至国际社区附近一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时,占据左转车道的龙先生起步时稍微晚了两秒。这时,紧跟在龙先生后面的一辆凯迪拉克突然开始狂按喇叭。

龙先生解释,他所驾驶的汽车排量是1.4t的,“起步比较恼火,换挡也恼火,时间就稍微耽误了一下。”

记者从龙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上看到,当事发地十字路口的左转向绿灯亮起后,龙先生的车起步的确比右侧同样左转的黑色轿车晚了一些,但也不过两秒左右的时间。因为是车子本身的问题,耽误的时间也不算很久,龙先生并没有觉得不妥,继续往前行驶。

可就在车子经过斑马线时,后车驾驶凯迪拉克的男子突然借左边的对向车道赶超上来,一开口就对着龙先生大骂。

第一次被对方逼停后快速驶离现场

“我当时觉得莫名其妙,整个人都是懵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连忙踩了一脚刹车。”后来,龙先生从对方的言语中才明白过来,因为起步晚了两秒,对方产生了不悦,因此才上前来谩骂他。

图片

龙先生第一次被对方逼停。图据行车记录仪截图

龙先生说,他一气之下,也“回敬”了对方几句。他猜测,可能正是自己“回敬”对方几句话,彻底惹怒了那名男子。对方竟直接扬言说让龙先生下车,要收拾他。为了避免冲突,龙先生随即开车驶离现场。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龙先生刚开出没多远,后方的凯迪拉克从最左边车道突然加速变道到中间车道,直接拦在了龙先生的前头,毫无防备的龙先生只能立即踩死刹车。考虑到妻子还在车上,为了避免双方发生正面冲突,龙先生迅速从右边车道驶离。

连续两次遭逼停对方还下车作势要打人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是让人大跌眼镜。龙先生说,自己刚跑出去没多远,凯迪拉克第二次从左边车道突然加速变道,再一次拦在了他的前头,龙先生又一次被逼停。记者从龙先生发来的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视频看到,男子第一次从左侧车道突然加速变道,逼停了龙先生。龙先生离开后,该男子驾车再一次追赶上来,从左侧突然变道第二次将龙先生逼停,驾车男子还从驾驶座走了下来,并朝龙先生走来,龙先生借机迅速驶离。

图片

第二次被逼停后,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

“当时心里想的,肯定媳妇的安全第一。”龙先生说,因此待对方下车后,他借机离开了。

龙先生表示,媳妇因为这次事件也受到不少惊吓。当天下午,他已经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发送给了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官方微信进行报警举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送妻子产检途中两次被豪车逼停 只因起步晚了2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