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凌晨站在围墙上捉鸟 掉进10米深夹缝无法动弹
10-08 15:44: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8号)早上3点多,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禾风雅筑小区,一居民站在一处水泥围墙上捕捉树上的小鸟,一不小心掉下深度大约10米多、宽度不到40公分的墙面夹缝中,动弹不得。

黄桷坪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十分钟后,老人被救出夹缝。经过医生初步检查,老人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还好没有大碍。

经过询问,老人说他平时特别喜欢鸟,当时看到树上有鸟,就想去把鸟抓下来,结果一不小心掉下了下去。

俗语有“偷鸡不成蚀把米”,现在有“捉鸟未果卡夹缝”,这可真是得不偿失。

我们在此也提醒大家:随意捕鸟,不光不安全,如果捕捉的是国家保护动物,还会涉嫌违法,以后可千万别这么干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楚江

原标题:九龙坡一老人凌晨捉鸟掉进10米深夹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