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奖金200万!"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等你来战
10-10 21:51:2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10215053.jpg

猜拳行令,通过逐一闯关形式争夺拳王、拳霸、拳雄。10日,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向全国划拳高手发出召集令,举办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总奖励200万元,角逐全国“猜拳行令”高手。

大赛将于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赛。

全国海选划拳高手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昌斌介绍,今年大赛参赛选手面向全国,男女不限,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即可,报名时间自10月10日至11月11日止。

参赛者将通过海选、淘汰赛等择优程序,遴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拳师5名,优胜者24名,获得奖金1000-30000元不等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品,并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颁发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荣誉证书。

200万奖励,角逐全国“拳王”

据介绍,海选冠军还将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的“种子选手”一竞高低,通过逐一闯关形式争夺拳王、拳霸、拳雄。

冠军连续闯过五关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拳王”称号,当场奖励现金100万元及奖品,签约聘任为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特级讲师。

拳霸、拳雄也将分别获得奖金12万元、3万元及相关奖品。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活动,主要是提升中国酒文化国际品牌,挖掘中国酒文化深刻内涵,激活中国酒文化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弘扬“中华历史悠久的行酒令”文化遗产。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